ihqigyqigym20

我曾经的网易博客

     网易博客陪伴着我记录了那些难以忘怀的日子,我与网易博友的交流沟通,我的点点滴滴,我的一个个故事,每种情怀,是我生命中无数次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一篇篇文章,字字道出了我的心声,我的喜怒哀乐,工作、学习、生活等等都离不开网易博客里的那些朋友和付出了许多心血的工作人员,是你们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了那此日子,我永远离不开你们,没起到突然之间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博友、我的许多文章、我珍藏的照片哪去了,问谁呢?咨询了网易博客的客服,可他们的答复让我折腾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无法找回我的东西,现在搬迁的LOFTER(乐乎)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感觉,失去了很多很多,再以找不回来了,唉声叹气.......



评论(1)

热度(1)